一波又一波的寒流..總到睡眠後半段才好睡的我..在寒冬中要準時起床對一般人而言已是不易..更何況是一個睡眠品質不佳的大肚婆..

今晨..睡到8點40的我..充滿歉意的打電話給大老闆告訴會晚一點進公司~
抓了時間..預計從容的在10點前可以進到公司的我..卻在汀洲路上,一如往常要停摩托車時..幹了件活了這麼大以來..騎了這麼久的車以來的大蠢事!!

車子未熄火,龍頭角度也差一點點..想要稍微移正一點,把車停好..結果竟然誤催了油門!!
車子馬上向前衝去,撞到人行道的檻後倒下..因為我在移車,所以就站在車子旁..當它行前衝時..我2隻小腿就正面被撞上去了..

正如大方說的:自己撞自己..真的是很天才!!

還好今天穿靴子!所以靠近膝蓋下的部份有點皮肉傷:左腳腫了2大塊(形狀像葫蘆),右腳則是有擦傷及腫脹!
前輪從左腳掌輾過去..靴子表面磨傷了~但腳掌沒事!(我平日都穿娃娃鞋..還好今天不是..)

路人呢?沒人幫我嗎?(還真的沒有咧...)上班的人潮已散去..服務業的還沒來上班..所以沒人...我就自己站在路邊先把倒下的車子先停好,我的車子還卡到隔壁台車..搞好久才弄好!

撞到的一開始並不痛..但過5分鐘後..夭壽喔..腳怎麼開始行走困難了起來!!也越來越痛!
雖然很痛,早餐還是要吃..小虎平安都沒關係!我就走到對面的早餐店..原本外帶的~等了一下腳越來越痛!
還是進去坐一下好了!看看傷口;再打電話給老闆說一下~

看了傷口..打電話回公司問有沒有急救箱(同事:沒有..你怎麼了..大肚子還在騎車..你老公咧..你真的是很...)對..沒有就沒有..我自己去小屈買..其他的話就等我進公司再說吧!

出站前,因為傷口實在是太痛了;在捷運裡的廁所哭很久..哭自己怎麼這麼笨..哭怎麼傷口這麼痛..整個就是很白癡~待會要被同事念..回家再被鋌念..真是太悲慘了!

一進公司;就傳成我是騎車跌倒..很不要命的孕婦..最好是...不理這些人..拿著從小屈買來的藥叫同事幫我擦!

要命...邊擦藥,眼淚邊掉..怎麼這麼痛喔..就這樣早上擦一次,下午擦一次..不停的冰敷..下班後再去給中醫看..希望快點消腫快點恢復正常!大著肚子已經很難走了..腳這麼傷著..真是很想都不要出門了!

小傷而已..因為是孕婦就變成是大傷..沒有這麼嚴重啦!我二姊連陣痛時都還騎車載我去醫院掛急診..我要向她看齊啦..哈!

預祝大家:新年快樂..新年新氣象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