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1/23,是我們倆結婚登記的日子!不知不覺的一年過去了~

回想當天..心裡仍是有點緊張!一生一次的結婚登記,從此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上就登記有名了!這種把愛情加上法律效益的作法..總令人覺得嚴肅!

3/8正式舉行婚禮,是我們心目中的結婚周年日!所以昨天沒有任何慶祝儀式,沒有豐盛大餐!(今年的3/8,我在坐月子..我想仍是月子餐陪著我而已...)

只有一句輕輕的:周年快樂~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!

隨著生產的日子倒數;心裡除了充滿期待之外,也當然相當不安!不知何時要生產?不知小虎生下來後我們能不能勝任當好父母的角色?!丟給阿公阿媽帶..會親嗎?為了生活努力賺錢~只能先這麼選擇!
不能自己帶她~也是想到就覺得愧疚!希望能盡早自己帶..希望生活能更穩定一點!

除了2個人的感受,加上雙方父母的,家人的...生活起來..充滿著酸甜苦辣的現實生活!

不到這個階段,不能體會這種感受!以前當小姐時的任性,談戀愛時的自由;到現在走入家庭後.一切一切都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!

總要在生活中找點樂趣讓自己開心~昨天腦子裡浮出了一個英文名字:Melody,決定幫小虎取這個英文名字..希望她甜美又可愛!"小虎"感覺有點中性且今年是金虎年..網路上有一堆黃小虎...搞不好以後在路上喊:黃小虎,有一堆人回頭~

和鋌說了之後,他就一直對著肚子喊:Melody,Melody,Melody,這是你的英文名字喔...小虎有聽到嗎?(因為小虎聽到"小虎"會踢幾下表示有聽到~現在多了:Melody,希望她不會頭昏才好~

昨天整天都在喝茶,紅茶,鮮奶茶,從中午喝到晚上...換來整夜清醒的痛苦折磨再次發生!今天白天巷口外面的工地又在施工...隆隆作響的令人難以入眠~可憐的小虎就跟著我整晚睡睡醒醒~不讓你喝可樂,結果喝茶比喝可樂還慘!

對了,要跟大家分享"打嗝";不過不是我打,是小虎囉..通常在我吃飽過後,或是突然一個時點,肚子會突然有規律的鼓動!一開始不懂那是什麼..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胎兒在打嗝(網路上的說明),之前胎位不正,後來發現小虎打嗝時都在左下腹多..所以我猜她頭朝下了;此次產檢果然已轉正位!真是有趣的觀察!

倒數28天了,希望小虎平安順利出生..不要在肚子裡待足280天~這樣彼此都太痛苦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