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乙型鍊球菌的檢查:正常,無感染
Melody目前重量:3200g
胎位:正
不舒服的地方:恥骨會發酸,疼痛!下午沒辦法專心上班..一直發呆..容易喘!走路很吃力!肚子非常的緊..非常的大..但還沒下降!她踢我都好痛..

心裡一直想放假..但現在就開始放的話超浪費過年9天的假期!而且出門才會一直走動!作息也才會正常..忍耐忍耐!

產檢速度依舊快速..醫生看了我的腳,問了胎動,再問我有什麼問題?
照了超音波,這次多講了幾句跟上次不同的:
只要有破水/落紅/規律陣痛就直接去產房報到,不管幾點都沒關係!

這次也有照4D喔..看到Melody肥肥的臉..大大的鼻子!只有醫生一個人看得懂及欣賞螢幕上的生物:五官很立體喔,鼻子很大呢..

我看著螢幕說:她生出來應該跟上面不一樣吧!我女兒長這樣..我有點不期待咧..
醫生笑著說:快要知道她真正的長相了啦...看樣子;你應該是過年那段期間及之後才會生了!
我都在台北..有事來醫院就對了!如果過了預產期還沒感覺...就來催生吧!

整個懷孕的產檢,我只做了以下自費的項目:
1.母血唐氏症中期(1200)
2.妊娠糖尿病篩檢(300)
3.乙型鍊球菌(900)
因為一切正常,謝醫生也沒有要我多做其他項目!

上網看了許多網友的生產日記後的心得:
產兆裡,就屬破水是比較有危險性的!但還是有時間洗澡的!因為頭一胎,從破水到真正生產..很多人搞了一天都有可能!
而我打算等待陣痛規律達到3~5分鐘時再去醫院~一來是因為去醫院只能被綁在床上觀察胎心音/宮縮強度,連側躺都不行!而且要不斷的被內診看開幾指(眾網友一致通過:這是最慘無人道的檢查!)
在家裡,可以想吃就吃,想看電視/講電話/上網/想拉想尿都不用看護士的臉色!我要生的醫院沒有無痛可打...我在家等應該自在一點!
一切視當時情況而定..真的不行..我也是會乖乖的去醫院啦..只是我很會靠腰及生氣..怕我會一直哭個不停丟臉而已..

我現在只想趕快把她生下來,一點都不在意過年不過年的...但是看著還很高的肚子..真的是很想捶她!我晚上夢到好幾次,我已經有產兆出現..我在等著陣痛的來臨..早上醒來..真是失望!(網友失心瘋的待產心情)

下次要來問問醫生:溫柔生產的可能性

我也開始做一些產前運動:
1.蹲下來,打開雙腳以利打開骨盆
2.盡可能爬樓梯,直到腿軟
3.也考慮要做粗重的家事:拖地;聽大姊說:最好是跪著擦!

Melody啊...註生娘娘有教你做人的道理厚..就是要孝順父母啊...你了解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