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3月8日;從小姐嫁作人婦.
從女兒變成媳婦
從任性變成穩重
從揮霍變成精算

猶記得去年的今天凌晨2點半,新祕靜怡和伴娘,姊妹們已經來家裡準備化妝等事宜..大夥兒忙進忙出只為了讓我當一個最美的新娘..幸福的出嫁~想到那天的一切..每一個細節...至今仍是回味再三~甜蜜不已!

今年的3月8日..結婚周年的凌晨2點多..我和鋌還在哄著我們的Melody..希望她喝完奶打完嗝能快點入睡..讓我們2個也能好好的睡覺!!

2個人雖然都累到單眼皮變雙眼皮,雙眼皮變三眼皮這麼厚重了..2人併肩坐在床邊;累得頭靠著頭..仍是甜蜜的對彼此說聲:周年快樂!

我們輕吻彼此後,滿足的看著懷中的女兒~是啊...去年跟今年的心情大不同!
去年忙結婚;今年忙著迎接及適應新生兒的到來!

我問鋌:你希望她在肚子裡不要出來好?還是出來吵我們不能睡覺好?
鋌說:生出來好;我可以抱得到,摸得到..不用再隔著肚皮講話..這樣很好!

我的摯愛;我的血親;我一輩子的牽掛~我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