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媽媽都有獨家好物...而我的好物都是身旁好友的推薦~
1.這是新生兒特別愛脹氣時塗的精油~很讚..塗抹按摩後..很快就會聽到排氣聲~精油味道好聞~用量省~
月子內時..每晚都因女兒脹氣而無法入睡,她難受..大人也心疼...因為全母奶的我吃了太多會脹氣的食物(豆類,糯米;發酵過的等...)不吃了之後;加上她2個月大阿媽就開始幫她:唏賽(台語)從此跟脹氣說88~

2.這是高中姊妹淘合送的IKEA尿布檯..讓我們換尿布時不需要彎腰~奢侈的設備~不過在女兒會翻身後..就變身為收納櫃了~等老二出生身再用囉~
3.這是很多媽媽推薦的水溫測量溫度計;可以當玩具,又可知水溫是否在安全值裡..太燙的話.鴨鴨會一直嗶個不停!(小鴨爸爸的推薦)









4.行天宮的契孫~這也算好物喔~當然囉!老師說我家女兒需要給神明做孫,當然要到我常拜的行天宮來求關聖帝君當Melody的貴人囉...多專業的廟宇..有專門的服務~
只要先茭杯;關聖帝君同意收;就可到櫃台隨喜的捐款,櫃檯人員會給你以下物品;香火袋就要帶到16歲才可以不用再隨身帶著喔~還可以順便收驚~真的很讚啦!
5.這也是靜怡推薦的好物~很好用的中藥痱子粉~店家在網路上很有名;雖然之前查出有毒物質,前2年有在抽檢過一次;確認都安全了!又涼又香的中藥味~粉末細緻!店家還貼心提供宅配服務.
6.貝親小花固齒器;女兒咬起來超過癮又充滿狠勁~比她一直吃拳頭好..也可以消毒~讚啦!
7.貝親奶瓶刷..由於我家奶瓶都是PPSU的;不能用一般的毛刷..會有刮痕!所以海棉刷真是太重要了~原本是去大創買一組39元的..但實在非常不耐用!一周就洗壞了!
中間買過小鴨牌;企鵝牌..都不及貝親這隻好洗...一分錢一分貨...這個賣家的價格蠻實在,(小鴨爸爸也有推薦)
8.最後一個是我用最凶的集乳袋了!中間(強寶瑞)是我的愛牌..也是價格最實在好用的~210ml的一個3元,270ml的4元...我一天最多要用掉3個..從女兒出生到現在..買了很多次...花了我不少的鈔票!另外2個是表姐及蓉給我的..
六甲村的平均1個9.6元
元氣媽咪的平均1個13元
唉啊喂...都是錢咧....雖然餵母奶把省下來的奶粉錢用來吃營養/有機的及買這些耗材也是很恐怖的開銷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